10/10/2014

<醬 | 品味> 芥花油的好處

油品風波接連不斷,大家不要在上當了~
以下是醬食舖使用的油品資訊-芥花油
為了大家健康我們早就精心挑選出不飽和脂肪加拿大芥花油,大家有空可以看看唷~!


關於加拿大芥花油的最新消息&媒體報導
以下資訊由上而下以日期新至舊排列。

芥花油 - 擁有人體所必需的脂肪酸的最佳比例食用油買的不安心?
來源全文: http://news.cnyes.com/Content/20131021/KHAWHFU7W2P92.shtml
加拿大Sunfrie芥花油是加拿大本地特有的的芥菜籽提煉而成,在各種食用油中其脂肪酸含量最為適當,其僅含7%的飽和脂肪酸,是全世界所有食用油中比例最低者,而單元不飽和脂肪酸高達61%雖略低於橄欖油,但同時擁有32%人體所必需的脂肪酸的最佳比例。




歡慶健康的心臟
Source: http://fox2now.com
在福斯新聞曾討論如何避免攝取反式脂肪或減少攝取對健康無益的脂肪。美國心臟協會建議選擇對心臟有益的脂肪,如芥花油。並建議每日總脂肪的攝入,必須低於25%-35%每日的熱量攝取。對於牛油、氫化植物油、酥油、非乳製奶精、椰子油、棕櫚油、棉籽油和棕櫚仁油的攝取都應該減少攝取。

取代反式脂肪
Source: http://www.denverpost.com
奧茲和羅伊森醫生(美國知名權威醫生)對於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對於人工反式脂肪使用的規範表示讚賞,因為它提出了必須降低“壞”的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和提高“好”的高密度脂蛋白膽固醇。這項變化促使烹飪和烘焙可以朝向更健康的方向。他們讚許芥花油是健康的omega-3脂肪酸的良好來源,它可以降低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並取代飽和脂肪和反式脂肪的使用。他們還建議選擇由不飽和脂肪(如芥花油)製作的產品。

料理用油的健康選擇
Source: http://www.hindustantimes.com
印度斯坦時報報導健康的食用油,如芥花油。亞洲心臟學會主任Aashish博士說, “以芥花油代替固態脂肪可以免除反式脂肪並減少飽和脂肪,”他也指出芥花油零膽固醇且為維生素E、K和omega 3的良好來源。營養師Rekha Sharma補充說:“芥花油清淡的風味,讓食材留住原味。”

營養師也讚賞芥花油
Source: http://www.huffingtonpost.com
美國營養師學會最近建議從芥花油、富含脂肪的魚類、核桃和亞麻籽,增加omega脂肪的攝取。最新的飲食指南也推薦食用單元不飽和脂肪,如芥花油,以避免反式脂肪並限制飽和脂肪的量。在所有常用的烹調用油中,芥花油飽和脂肪最低。

用芥花油取代牛油
Source: http://www.huffingtonpost.com
”愛烘培還是要健康?”食譜作者和烹飪頻道的主持人艾莉克里格建議用芥花油代替牛油製做鬆餅、麵包和蛋糕。想要了解更多健康的烘焙技巧,請參考CanolaInfo atCanolaInfo.org或Facebook.com/ CanolaInfo Krieger“十年頹廢的”甜點食譜收集。

用芥花油重新擬定蔬食配方
Source: http://www.journal.com.ph
糖尿病患者在規劃飲食計畫時,有一些小技巧可以控制脂肪的攝取量,包括選擇更健康的烹調方法,如使用健康的油脂(如芥花油而不是奶油)來烹飪食物。

廚房快速又健康的膳食
Source: http://www.ardmoreite.com
尋找快速、便宜和健康的一餐嗎?營養學院營養師 Beth Thayer建議您的廚房應該大量使用味道溫和的芥花油,以及其他健康食物如全麥麵食、豆類、糙米和燕麥片。 “我盡量準備這些食材在手,因為它們很容易儲存和方便快速做出健康的料理。”

使用芥花油能增進健康、減少慢性疾病的風險
Source: Canola Council of Canada
最新科學文獻論述並證明芥花油的健康功效
曼尼托巴溫尼伯 -綜合性的科學證據顯示,膳食中使用芥花油而非其他的脂肪來源可促進健康。分析過去25年所進行的芥花油對健康影響相關研究,2013年6月發表於《Nutrition Reviews》期刊的評論文章證實芥花油可降低心臟疾病的風險,並且認為它或許也能預防其他慢性疾病。

Manitoba大學Richardson中心主任Pete Jones博士表示“這次主要目的是研究芥花油對健康的好處,而不是分析各種脂肪的功效”。 “因此可實際建議消費者在每日飲食中使用芥花油。”

在“芥花油對健康有益的證據 ”這篇評論文章是針對食用芥花油對膽固醇、心臟疾病、發炎反應、胰島素敏感性、低密度脂蛋白(壞)膽固醇的氧化、能量代謝和癌症的影響。總共評估了270篇相關研究,其中40篇跟這些議題有直接相關。而這40篇論文中,除了癌症研究僅以細胞、動物實驗,其餘皆有人體研究。

數據顯示,與其他脂肪來源相比較,以芥花油取代飽和脂肪食用,可降低總膽固醇和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改善胰島素敏感性和增加生育酚(維生素E)的量。此外,研究中顯示:
芥花油可以幫助消費者達到飲食指南關於脂肪的建議(每日總熱量少於10 %的飽和脂肪、盡量不攝取反式脂肪和每日不超過300毫克的膽固醇)。芥花油也適用於為降低膽固醇所設計的飲食。

跟具有高飽和脂肪或西方飲食相比,使用芥花油的飲食能降低正常人和高膽固醇患者的總膽固醇和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減少心臟疾病的風險。因為含有61 %的單元不飽和脂肪,芥花油可預防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的氧化。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的氧化會引起動脈的發炎反應和心臟疾病的發生。

芥花油具有抗凝血和抗氧化作用,可增強免疫力和促進心血管的健康。
期有研究認為芥花油可以預防乳腺癌和結腸癌。
“芥花油目前被認為是最健康的食用植物油之一,可改善健康、有助於減少疾病相關的風險因子。最近希望透過研究更完整的證明,遵照飲食指南建議攝取量食用芥花油時可有助改善健康”Jones表示。 這篇科學文獻的評論是由Manitoba大學Richardson中心主導,並由加拿大和美國芥花協會同時贊助。完整的評論文章請點閱鏈結http://onlinelibrary.wiley.com/doi/10.1111/nure.12033/full.。